Fukrey演员Pulkit Samrat,他与妻子和萨尔曼汗的Rakhi姐姐Shweta Rohira隔开了他们的Marraige,说她是一个可爱的人,他们都会以自己的方式行动。

当IndianExpress.com问Pulkit如果他想与他疏远的妻子Shweta这个情人节恢复誓言,那么Sanam Re Actor说:“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个人的事情。我认为无论我们有什么,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时光,有美好的回忆,但如果有人很好,那么如果有人很好,那么另一个人都很好,他们都在一起做好一双。有时候很伤心。这是一件悲伤的事情,但没关系。我祝她一切顺利。她是一个可爱的人,我想我们会移动自己的方式。“

Pulkit和Shweta是童年的朋友,并于2014年结婚。这对夫妻在一起之后分手了一年。

在他们即将举行的浪漫剧情赛马Re中,缝撞墙将被视为漫画vicky捐赠者女演员Yami Gautam。标志着Divya Khosla Kumar Deverialial首次亮相的电影正在释放这个情人节。

观看Yami Gautam与Hrithik Roshan谈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