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闻名于制造不寻常的电影,但r Balki导演说他从未释放过击败的东西。

“没有什么比'帽子'。如果你看到四部电影相似,一个是不同的,并不意味着它是'hatke'。我从来没有开始做某事'帽子',“巴尔基告诉记者,在昨​​天在这里推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ki和ka“。

“人们说电影制作很有趣......是错的......如果你在一台电影上工作,它必须值得,”他说。

还阅读:Ki和Ka Director r Balki说,Kareena Kapoor是一位神话般的女演员

“ki和ka”特色Arjun Kapoor播放房子 - 丈夫和Kareena Kapoor Khan A职业女性。

“它(ki和ka)是浅色,简单的电影关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Balki说,没有关于一个家庭主妇的人有“帽子”。“

“没有人死在电影中......人们会在电影中幸福和微笑,”他说。

还阅读:我将成为一个支持性的老公,将烹饪早餐:Arjun Kapoor.

“PAA”导演揭示了他听说过真实生活中卷轴生命“ki和ka”夫妇的人。但是,他没有借用任何人的生命那些电影的想法。

4月1日的浪漫喜剧电影发布,也称为愚人节。

“我觉得我们三(kareena,arjun和i)是做到这一点的傻瓜(电影)。人们通常会说一个愚蠢的夫妻,他们怎么能像这样留下来......如果你认为这是愚蠢的那么就是这样。这是一个有趣的电影,“他说。

还阅读:Arjun Kapoor是一个很好的吻:Kareena Kapoor.

Balki,他制作了“Cheeni Kum”,“Paa”,“Shamitabh”,他说,他的董事Gauri Shinde要求他练习他在屏幕上宣讲的电影。

“实际上戈里指责我写作我从不讲道的东西。她告诉我为什么你不练习至少有10%的你所说的,“他说。

还阅读:ki和ka拖车:Arjun Kapoor,Kareena的爱情故事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我告诉她如果我练习,讲道的乐趣是什么。乐趣不是关于重建我生命中的部分或别人的生活......这是关于愿望的那样,“他补充道。

在打火机上,“Cheeni Kum”蠕动也透露他喜欢烹饪,但他的妻子拒绝吃他烹饪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