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明星的孩子伴随着自己的优势,但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让自己的标记达到她的父亲Kapoor的遗产是一个不断的努力。

Sonam Stars在即将到来的Biopic“Neerja”中,一个年轻的空乘人员的故事,被恐怖分子被枪杀,同时试图在劫持飞行中拯救乘客的生活。

还阅读:我对空姐的尊重增加了“Neerja”的帖子:Sonam Kapoor.

Sonam说,这部电影旨在激励年轻人,当被问及她最大的恐惧是什么时候是她最大的恐惧,“我有很多恐惧,但最大的是不是为了达到父亲的名字。每个人每天都让我想起这个。我每天都面对这个恐惧。人们说,'哦,她是anil卡普尔的女儿。是吗?

“这是令人心碎的,但同时它给了我力量,因为我喜欢成为我父亲的女儿,我不希望任何人让我觉得这是一种负担。他努力工作,让我赐予我想要的一切。我的父亲一直在为家庭工作。这是我的恐惧,“她说。

30岁的Sonam也回顾了与演员Dhanush的谈话,她在“Raanjhanaa”中的联合恒星,大致相同,并影响了她的深刻。

看到照片:Sonam Kapoor在德里推出Neerja的传记

“有一天,我坐在Dhanush下,谁是我一位非常亲密的我的朋友。我听到了什么,它很长一段时间就在我身边。他说,这句话是“在榕树下没有生长,”他说。

“'Raanjhanaa'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之后,我试图闪耀着明亮让我的父亲自豪,让阴影可以在榕树下成长。”

“Neerja”也主演了Shabana Azmi,由Ram Madhavani指导。它将在2月19日星期五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