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受到印度和宝宝的张开的欢迎,这是演员自己承认的东西。

“每当我来到这里,我都在印度遇到了巨大的爱情和热情好客,所有印度人都给了我一个可爱和热情的欢迎。上次也甚至今年,它感觉就像在印度的家庭一样,我在这个国家已经走到了这一国家,它一直是一个惊人的经历。我想念我的家人。但这些家伙(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弥补了它。

看视频:我在印度遇到了巨大的爱情和热情好客:Fawad Khan.

还阅读:KAPOOL&SONS拖车:兄弟fawad和锡达特斯的情感旅程

虽然时间又一次,但是听到政党在印度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威胁,特别是当我们与邻居的政治融洽时代时,艺术家Fawad仍然不受影响。

还阅读:里希卡·卡普尔叶卡普尔和儿子拖车发射中途

当询问他每次两国之间的政治气氛都遇到了如何做出反应的时候,Fawad说:“我是一个政治文盲的人,我并没有跟上当前的事务。所以对我参与这些问题似乎不对。“

Fawad Khan将在Kapoor和Sons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