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kumar Hirani主任首次引导真实的生活故事,一直在努力在Sanjay Dutt的Biopic主演Ranbir Kapoor的剧本。为了避免不准确,Hirani将在判决结束后与Sanjay进行广泛的会议。

虽然Rajkumar Hirani与Co-Writer Abhijat Joshi结束了这部电影剧本的一些草稿,但故事的一些关键部分仍然是Hirani在Sanjay完成他的监狱之后开始工作的最终触感。

事实上,这位53岁的电影制片人在2月底或3月期间期待与Sanjay进行广泛的会议。

“我已经完成了一些剧本的曲目,我甚至在Sanjay上反弹,当他出局[在假释]时。我认为所有的投入都考虑了,至于我们出错的地方,“Hirani说。

Hirani在蒙娜Bhai系列中与Sanjay合作,他表示,他不会通过电影烹饪演员的任何东西,并将讲述一个很好的故事。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我们不会荣耀关于Sanjay的任何东西,但我们会讲述一个梦幻般的故事。脚本智,这部电影需要更少的工作,所以我应该能够更快地让它更快,“Hirani说。

Sanjay在浦那yerwada Central Jail的为期五年判决,将于2月25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