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 Bhatt的最近持久的拖车,赛马·哈特拉,Fawad Khan终于出来,终于出了,它为艺人应该拥有的戏剧,浪漫,乐趣和所有的情绪。Shakun Batra似乎与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和Rishi Kapoor Starrer击中了右边的和弦。(读:KAPOOL&SONS新海报:Sidharth,Alia,Fawad,Rishi再次在一帧中)

还阅读:里希卡·卡普尔叶卡普尔和儿子拖车发射中途

Rishi Kapoor扮演斯蒂哈里斯和FAWAD的祖父,似乎有一个痴迷于被认为是为了知道他想知道他在死亡时如何看待他的样子。斯迪哈里斯和小瓦德是最好的兄弟,直到alia进入他们的生命并堕落。至于Rachna Pathak Shah,她在Khoobsurat演奏了Fawad的完美母亲,并将其钉在了这一点。拉贾特卡普尔扮演完美的部分。(还阅读:Sidharth,Alia,Fawad要求粉丝尝试Kapoor&Sons Tumue Twister)

对于应用程序用户,请点击链接观看Kapoor&Sons的预告片

拖车本身带您参加了Kapoor家族的旅程。Rishi Kapoor在拖车的最后对话:“我希望自1921年以来的一个家庭照片,这是自1921年以来的是一个心脏扭动的对话,在这么多的乐趣和家庭之间争取。

还阅读:我在印度遇到了巨大的爱情和热情好客:Fawad Khan.

这是一年后的第二次,狂热的现实生活夫妇和赛马特将互相浪漫。Fawad Khan,他在这个中获得了最好的,设法窃取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