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出生的歌手Reshma,以她的民歌和她强大的响声而闻名,在巴基斯坦拉合尔斯去世两年后死亡。她患有喉癌,并在昏迷中举行了一个月。

1947年出生于1947年,在比科纳尔,拉贾斯坦邦在一个游牧的Banjara社区,她唱了巴基斯坦和印度电影行业并在印度进行。她的家人在分区后搬到了巴基斯坦卡拉奇。

在她的死亡周年纪念日,这是她最受欢迎的五首最受欢迎的歌曲列表。

1.lambi judaai

来自Jackie Shroff的这首歌 - Meenakshi Seshadri电影成为一个单朗的爱的国歌,即使现在也仍然是最爱的一个。

2.Ankhiyaan nu Rehn de

这个民歌被Showman Raj Kapoor在他的道路上突破了导演“Bobby”,主演了非常年轻的Duo Rishi Kapoor和Dimple Kapadia。传奇拉特拉芒谢谢唱印地语版本。

3.Sada Chidiyaan da Chamba Vey

使用时间,再次表示女儿和她父亲之间的爱,这首歌的感情价值被Reshma的深情的声音增强了。

4.哦,拉尔梅里

如果你是一个难以击中音乐的粉丝,那么'Dama Dam Mast Kalandar'是你的粉丝。精美的歌曲仍然被认为是一项考验,是一个好歌唱曲目的考验。

5.Haaye oh Rabba.

来自传说中的另一个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