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的最新预告片:残局掉落了,戏弄了惊奇队长如何加入地球最强大的英雄!

尽管粉丝在她的独立电影中看到Brie Larsons Carol Danvers和其余的复仇者之间的短暂贷方场景(破坏者警报!),但这款Endgame预告片却展示了她与Thor(Chris Hemsworth)的首次互动之一。两人在雷神召唤风暴破坏者之前互相凝视着,就像他召唤了姆乔尼尔,并宣布:“我喜欢这个。”

此刻很容易追随我们在漫威队长中看到的最终信贷场景,尼克·弗里(Samuel L. Jackson)的星际蜂鸣器会在卡罗尔出现在《复仇者联盟》总部要求知道弗里在哪里的瞬间关闭。

至于预告片,拉尔森的出现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信息。剪辑以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开头,再次记录了他的淑女佩珀(Pwitch)(格温妮丝·帕特洛)的信息。当他讨论《钢铁侠》的诞生以及如何与他的助手转变为首席执行官的浪漫之情时,向观众简要回顾了创立《漫威电影宇宙》的角色。

新预告片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在钢铁侠蒙太奇中出现了带有红色的黑白场景,随后回顾了美国队长(Chris Evans)早期作为一名骨瘦如柴的想要成为士兵的士兵,大约在1942年和然后雷神(Thor)与阿斯加德(Asgard)现已逝世的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结为一体,而奥丁(Surtur)在雷神(Thor)的最后时刻被摧毁:仙境传说

电影制片人能否暗示这些标志性人物之一的离开?毕竟,粉丝们知道Endgame将正式成为埃文斯的最后一次郊游,成为全美英雄。

卡普在剪辑中说:“我一直告诉每个人他们应该继续前进。”“有的。但我们不是。”

预告片还显示鹰眼(杰里米·雷纳(Jeremy Renner))看起来越来越像the鹰的罗宁(Ronin),可能是他角色的新版本,还有星云(卡伦·吉兰(Karen Gillan))的新镜头,暗示她和钢铁侠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拯救-也许是被抢救,佩珀自己的超级英雄角色?-在《无限战争》中,尘土飞扬使他们漂泊在太空中。

复仇者联盟:《残局》将于4月26日上映。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影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在“惊奇队长”开幕周末之后,加尔·加朵(Gal Gadot)向布里·拉森(Brie Larson)致以热烈的欢迎

布里·拉森(Brie Larson)在'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放映中给粉丝们惊喜-观看!

拉珊娜·林奇(Lashana Lynch)谈“惊奇队长”续集和梦境演员莫妮卡·兰博(Monica Rambeau)(独家)

本尼迪克特·王(Benedict Wong)谈“史诗般”的“复仇者”:残局(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