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a Aur Baati Hum - 这叙述了Sandhya和Sooraj的故事 - 根据一个源头意识到发展的消息,将在悲伤的票据结束。据说该制造商正在考虑显示铅对Deepika Singh和Anas Rashid最终死亡。这是一个正在查看的一个角度,源是添加的。

“观众可能无法接受他们最喜欢的Sandhya和Sooraj在最后死亡,但自从赛季中有两个季节以来,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解释内幕。

在其第五年的电视节目中,该表演目睹了其铅对Sandhya和Sooraj的生活中的各种UPS和下降。它在明星加上播出,并将在9月播出。关于一个充满爱的丈夫,帮助他雄心勃勃的妻子实现她成为IPS官员的梦想。

女演员Deepika Singh在流行的肥皂剧“Diya Aur Baati Hum”中扮演IPS官员Sandhya Rathi,看看这将有趣的是,看看这节目的电影适应并喜欢在银屏上发挥作用。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很乐意看到我们节目的电影改编。我们的生产团队也应考虑电影适应。我很乐意再次在电影中玩Sandhya。如果观众希望这部电影适应,那么为什么不“迪维卡,周二27岁,告诉IAN。

“如果不是我,我认为Bhumi Pednekar应该在薄膜中散打桑松。她是一个聪明的女演员,“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