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12日的世界大象日之际,演员尼尔·尼林·穆克正在提高对动物痛苦的认识,通常用于旅游艺术。

在他的第二次运动中为动物(PETA)印度的道德待遇,尼尔看起来从他眼中抬起一个蒙着眼睛,旁边的话:“不要对他们的痛苦视而不见。用于游乐设施的大象被殴打并束缚。“

看视频:所有你需要了解尼尔Nitin Mukesh的未婚妻Rukmini sahay

 

尼尔告诉伊斯:“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曾经喜欢继续......大象骑行。然后有一天,事件发生了。我看到大象受到虐待,这影响了我作为孩子。

“自童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家里得到盖勒勋爵,所以这是虚伪和矛盾的。我们崇拜Ganesha勋爵(尚),我们折磨了我们崇拜的动物。所以它从那里开始。“

“Wazir”演员在个人上补充说“某个地方,它来到了我,我认为这需要浊音”。

在尼泊尔的尼泊尔和印度动物福利委员会对斋浦尔乘坐乘坐的大象检验的PETA委托调查已经揭示了这些动物忍受了不断的身体和情感虐待。

当他们只有两岁的时候,婴儿大象被撕裂的母亲撕裂,要么在带有厚重链和绳索之间的树木之间被捆绑在一起或被限制在一个微小的木制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