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演员Dirip Kumar因健康而入住几天,于周四(4月21日)出院,他的医生说他适合,不需要卧床休息。

“Dilip Kumar Ji的健康状况有很大提高,并恢复了正常性。我们在临床上和透明地发出了卓越的改善

Dilip Kumar的妻子Saira Banu,他陪他向医院陪同到医院,被认为护送他在一辆车里。据医生称,他患有肺炎,肺部感染,经历了发烧和呕吐。

阅读更多

Dilip Kumar在Pak索赔的侄子在Pahawarowner的Pahawarowner的礼物祠堂拒绝拒绝在Govt Ratepak的Kpk Govt批准卢比的AnceTral House of Dirip Kapoorth奖,Raj Kapoorthe Glorious Legacy Dilip Kumarwhen Dilip Kumar共同回忆他的祖先的房子和童年

“94岁的人适合,良好和咆哮。他根据他的年龄建议了适当的预防措施。帕尔马尔说,自之前的药物以来一直致电了他的药物。“

“没有床铺休息向他建议,他可以自由地走向行动并做他的日常活动,”他补充道。

Dilip Kumar被认为是电影行业的传说,已赋予Dadasaheb Phalke奖和Padma Vibhushan,为他在“Mughal-E-Azam”,“Devdas”等电影中的辉煌工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