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宝莱坞播放歌手Rekha Bhardwaj已经推出了Rabindrasangeet的专辑,该专辑也有了一位Perre Sraboni Sen的指数。

“我有三个独奏数字 - 'Mono Morghero shongi','Aha Tomar Shonge Praner Khela'和'Bajilo Kaharo Bea''Bagore&We 3”。

“Tagore的歌曲是赋予我们在整个一生中携带的固有忧郁,”这位歌手在昨晚在这里推出了专辑后告诉了PTI。

雷克哈说,她在童年时期被引入到童年时期,通过无情的“kabuliwala”。

在吟游诗人的三个录制的数量中,雷克哈称“Aha突然桑兰德·普朗·克尔拉”,因为它最受与全能的通知谈过的。

“这是一分享思想(最高的是)这是一个对心灵的发言。”

Rekha会命名“Dariye Achho Tumi Amar”,“Sokhi Bhabona Kahare Bale”和“Megher Pare Megh”,因为她的三个其他最喜欢的TAGORE号码与录制的那些。

“我也被介绍给他的舞蹈戏剧'泰瑟德希'并发现它引人入胜了,”她回忆道。

专辑也包括Srabani Sen的“Aha Aji E Basante”,由Salim Hassan Chisthi和Rekha描述了Sraboni,因为她“最受欢迎的是她的”Gayaki的灵魂纹理“。

“Mileya Mileya”歌手描述了她在孟加拉的博尔戈的曲目录制为她和一个教育过程的重要荣誉。

“我的成长经历了很多孟加拉的影响,也许有帮助。”

“随着Gulzar Saab所说的塔克属于全印度,经过他150岁的诞生时间几年来,是时候我们更多地了解他,阅读他的诗歌和作品,”她说。

“Tagore&We 3”是该系列中的第三个,Soumyojit&Sourendro的Brainchild,他用德国歌手Stefan Stoppok和Sraboni Sen削减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其次是第二个与Sunidhi Chauh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