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宝莱坞的领先明星之一,Priyanka Chopra表示,她小心选择她的国际角色,因为她不想做一些破坏她在印度电影行业的职位的事情。

33岁的女演员成为第一位将领导着在美国电视中的女性之星,现在将在“Baywatch”中扮演主要恶棍。她在最近在奥斯卡红地毯上取得了成功首次亮相,她介绍了一个奖杯。

“我非常严格,我在印地语电影业拥有一定的位置,并且不会受到损害。无论我在World工作的地方,我都不会那样做。我在印地语电影中的那种位置,我也希望在我的好莱坞项目中的一些类似的东西,“Priyanka在接受采访中告诉PTI。

女演员表示,她选择了“Quantico”,她扮演了一个被指控成为恐怖分子的年轻联邦调查局招聘,因为ABC提供了她的一个重要作用。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再次窃取Quantico的节目,观看新促销

“亚历克斯不是墙花。她是在'Baywatch'的领先角色,我扮演主要恶棍。“

Priyanka说,虽然她意识到她已经拥有了专门的受众,但她对她在“Quantico”中的角色感到满意,在美国被接受。

“当你的工作被接受时,你觉得真的很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当万圣节时,我觉得很好吃,许多美国人像亚历克斯一样。当我在机场时,人们阻止我问'谁是恐怖分子?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些小东西表明该角色已被接受,并且它与观众共鸣。“

然而,在“Quantico”中明星的决定并不是一个易于为女演员的一个容易的人,他知道她正在走在一把双刃剑上。

“当我开始时,我很紧张,因为我没有这样的例子。我不知道美国或全球观众如何回应印度演员,携带肩膀的展示。印度演员在过去的过去在好莱坞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这里我正在展示节目。我知道如果它没有好转,那将是一个很大的烂摊子,我会很开心。“

回到家中,Priyanka在“Bajiroao Mastani”的表现中被鼓掌在“Bajiroao Mastani”中,尽管角色并不大。在Prakash Jha的“Jai Gangaajal”,将在这个星期五在大屏幕上看到。

Priyanka认为,作为娱乐正在全球而不是限制在一个国家,这是一个愉快的时光。

“'Quantico'在120个领土中筛选,并在中国发布的”Bajirao“中被称为40种语言。演员在全球娱乐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是一个非常好的时光。

“像Irrfan和Anil Kapoor这样的演员已经这样做了。他们扮演的那种角色,为像我这样的人铺平了道路,能够自己做出展示或电影。“

前者的小姐没有任何正式的行动培训,但在印度电影院中致富了她的长期职业,将她塑造成熟练的表演者。

“我拥有的信心,我拥有印地教电影。我知道我的工作确实很好,因为印地语电影是我的巨大训练。我不害怕面对相机。我知道我在前面的时候要做什么。无论我在哪里,那都给了我一个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