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ayani Gupta,在Shah Rukh Khan的粉丝中,也将在一部位于“呼叫等待”的短片上,指示Anurag Kashayp的姐妹Anubhuti Kashyap。这部电影是一个三个半分钟的故事,描绘了每个女孩在20多岁时都经历的情感。故事是关于一个女孩(由Sayani演奏),他正在等待她粉碎的电话。它也以一种方式侧重于在生活中越来越重要。

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于多萝西帕克的一个100岁的故事,由Dorothy Parker'打电话给电话'。这部电影由Guneet Monga制作,并由Swati Bhattacharya撰写。

Sayani说:“这是一个曾经在我们生命中的某个阶段经历过的女孩,这是一部甜蜜的电影。在我们等待某人回复或打电话的时候,我们思考的思想普遍思考。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不确定,不耐烦,有时兴奋,令人焦躁不安..是一个女人片,一个只是表达她目前的心态的一个演员。“

“Guneet(Monga)向我询问了我是否有兴趣做一个由Anubhuti Kashyap所针对的短片,并且由Swati Bhattacharya撰写,他最近成为FCB Ulka中印度的第一个女性CCO。我一直听到这些妇女的很多,并且已经与叫做兔子的另一个短片的Guneet合作。所以,我跳了起来,而且很乐意合作。我们几乎没有五个人在一天跑到各个地方拍摄这一点..我们没有许可,它完全射击了游击风格。我喜欢在这样一个协作过程中工作,因为这种经历出来的工作更具有机和乐趣。电影制作是关于来自合作诞生的小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