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剂Prakash Jha当被问及他即将到来的电影“jai gangaajal”的“不满意”的促销时,由于主导明星,Priyanka Chopra的“缺席”。

JHA周四为某些IPS官员进行了专门筛选他的电影,考虑到Priyanka在电影中的IPS官员角色。在与新闻界互动时,一位记者问道,“这部电影还没有做那种促销,所以你紧张,随着电影的发布越来越紧张吗?”

尽管Priyanka忙于她的国际作业,JHA和其他演员成员与记者举行了采访,甚至推出了几首歌。也许这就是贾瓦被愤怒和回答的原因,“谁告诉你促销没有完成?”

JHA说,当记者谈到缺乏铅明星Priyanka Chopra时,“所以说Priyanka Chopra还没有来。但我们已经完成了促销活动。“

还阅读:jai gangaajal是priyanka chopra的真实测试

当一些媒体人要求他看着镜头时,他说,“询问问题,只有我会在那里看。我没有来这里捍卫它。“

除了“jai gangaajal”的拖车推出外,电影的领导演员,Priyanka Chopra没有看到与电影相关的任何事件。她目前在美国,为她的第二季拍摄,“Quantico”和她好莱坞首次亮相“Baywatch”。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的jai Gangaajal在本周五的Zubaan与Zubaan发生冲突

但最后一次贾瓦被问到Priyanka的缺席,他强调她通过Skype推广电影,有一些出版物。

还阅读:jai gangaajal电影评论:Priyanka Chopra在屏幕上作为一个艰难的警察

“jai gangaajal”在星期五发布(3月4日)。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达到1300万推特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