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的抒情诗人和拉贾亚萨比亚会员Javed Akhtar批评了在Aligarh中取消了Hansal Mehta的“Aligarh”的放映,称之为欺凌和陌生。

Manoj bajpayee-starrer是基于Aligarh Mustlim大学教授SR Siras的生活,他被解雇了同性恋的指控。

它被声称边缘小组在Aligarh中有手臂扭曲的参展商取消了对生物学的筛查。该市的市长表示,通过促进同性恋来说,电影叛乱赛道Aligarh。

“停止电影的放映是错误的。我们有一块电影认证板,它看电影并讲述需要切割什么。

“那么,如果你给电影的间隙,那么如果你通过额外宪法方式删除,那么它就不对。如果你有投诉去法院,但欺凌是错误的,那么Akhtar告诉记者。

VETERAN编剧人员表示,同性恋始终是人类的一部分,并创造船屋面包,这是错误的。

“同性恋与文化无关。当'火'(主演Akhtar的妻子shabana azmi)被制作时,创造了很多哈巴巴罗,它被从剧院中取出,然后被带到法庭......在人类中存在同性恋,它是世界各地的。“

他在推出的电视节目“1956-75一段剧院javed akhtar的音乐之旅”上发表了讲话。作家将被视为托管25集系列,从3月6日到Zee Classi上首映。

还有71岁的作家询问了他对涉嫌对该国言论自由的危险的看法。

Akhtar表示,言论自由是必须在像印度这样的民主国家,但它也被视为理所当然。

他的评论发生在反对该国不同部分的意见和抗议的反对意见和抗议活动之后。

“民主没有表达自由的意义。应该在那里,它被视为理所当然,但世界上没有自由是无限的。根据常识,言论自由不能无限,但应该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要决定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如果你没有放置任何限制,人们会采取错误的优势,如果你限制,他们会试图抑制你,所以在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东西, “ 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