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sh Reshmmaiya,曾尝试过几个小堂的表演,歌唱,音乐作曲,生产,脚本写作,说他现在想要提高他的舞蹈技巧。

当被问及我们是否会在舞蹈头像中看到他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目前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舞者,所以现在不对。但绝对,在未来会努力工作。inshallah,将通过努力展示。“

虽然Himesh已经主要是作为音乐作曲家的行业的职业生涯,但他冒险与电影唱歌“Aashiq Banaya Aapne”,然后想出他的专辑“AAP KAA Serroor”,并在那些像女演员一样的那些视频中Deepika Padukone和Minissha Lamba。

但他从未见过那些视频中的跳舞,即使在他与电影中转向演员后,“AAP Kaa Serroor”,他从未见过任何舞蹈序列。

由于他在“AAP KAA SURROOR”,“Karzzzzz”等电影中的角色,他的脱屏角色一般被认为是非常严重的,虽然他在诸如“DAMADAMM!”等电影中也做了轻松的角色。和“Khiladi 786”,但他说,“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强度在我身上,但随着人们的想法,我并不像人物一样强烈。

但同时,我的这种电影已经来,那里的强度在那里。并且在“夹幕”模具中,绝对是有效的强度。但在未来,也会做一个好的喜剧,也会试图做轻松的角色。“

他的歌曲在“Prem Ratan Dhan Payo”,“Sanam Teri Kasam”和他即将发布的“Teraa Serroor”,“Teraa Serroor”得到了赞赏,Himesh想要维持赛道记录,他说:“我想在方面做得非常少我的音乐因为为了维持赛道记录,就像我在过去三年中的命中一样,较少但良好的工作和更多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同样地,即使在演奏中在做出多个电影时难以看起来,性格,预生产,设计。我想提高更多的努力,以便我履行期望,在这一刻,我已经在一年中工作了,我想做一部电影或者作为演员,大约一部电影作为作曲家, 3-4歌曲作为歌手,关于一个现实秀,现场表演,所以我不想上班。“

Himesh的“Teraa Serroor”于3月11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