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行动电影“Waarrior Savitri”团队为国际妇女节的国际妇女日提供自卫技巧和对年轻盲人女孩的培训。

领导女演员,在电影中的一些激烈而时尚的动作序列中看到的奈良加莱萨扎萨德在会议教学盲目的女孩中领导了道路。

“空手道是一种在电影中占据突出的形式。作为一个女人,你应该知道练习自卫。无论情况如何,你应该能够为自己辩护。这就是当有人攻击他们时我试图解释它们,我试图在空手道上向他们展示2-3个街区,这可能看起来很小,但有一个非常强烈的影响,“她说。

“如果我可以与某人分享我对空手道的知识,这是一个骄傲的问题。自卫和武术是每个女人应该知道的实践。在这些困难时期,当我们听到强奸案件的时候,以及对女孩的众多攻击,我们应该学习和教导这样的艺术,“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基于“Mahabharata”和Niharica的萨米特里 - 萨蒂扬扬船章,努哈里卡扮演萨德里加的角色,他在拯救她的丈夫拯救她的丈夫的所有敌人的角色,由“Uda​​an”演员Rajat Barmecha扮演。VETERAN演员OM PURI播放Yamaraj,而Gulshan GROVER也是一个有趣的作用的一部分。像Lucy Pinder一样的热门国际演员,蒂姆曼和罗恩·斯曼伯格也起重要的角色。

尼哈卡说:关于Superstar Akshay Kumar在学校制作武术的压力,说:“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了,这将是一个很棒的使命。”

拉贾特说:“当我在德里作为一个孩子时,我已经吸取了空手道。它应该在学校,但没有强迫它。人们应该被赐给它的教育,并鼓励这样做,在这种情况下,更多的人会有兴趣,并将是一个加号。“

“Waarrior Savitri”,由Param Gill并由Harinder Kanda和Upendra Maheshhwari指导,在Banner Banns Bob的生产下,在夏季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