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ress Anuja Sathe在电视节目“Tamanna”中介绍了她的屏幕婚礼序列,以至于她最终穿着自己的新娘珠宝。

在明星加上展示中,看着一位名叫Dharaa Solanki的Anuja,也有来自女演员Ketki Dave的提示,以获得“典型的古吉拉蒂婚礼”。

“我真的很兴奋,自愿地拿到了婚礼序列的准备工作。我希望它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新娘,因此选择穿我的个人真正的珠宝,我婚礼们佩戴的婚礼,使它看起来尽可能真实,“安努阿,在马拉地赛中,在马拉地赛中曾像”Agnihotra“一样,”Suvasini“。并“Lagori Maitri Returns”在一份声明中说。

去年结婚的女演员也很高兴Ketki“帮助展示了文化的丰富性,包括所有主要序列的主要仪式”。

“Tamanna”是一个有限的系列,这挑战了一个女人梦想到期日的心态。

这是Dharaa对Cricket的热情的故事,通过她生命的不同阶段的阶段。它还拥有Kiran Karmarkar,Harsh Chhaya和Vishal Gandh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