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他的情感摔跤戏剧苏丹打破了几个票房记录后,Salman Khan都赶紧送到另一个击中。他目前正忙着在Manali拍摄Kabir Khan即将举办的电影管道,该电影管道在中国和印度之间的1962年战争的背景下。当一个特殊的家庭成员在即将举行的电影集中令人惊讶的是,苏丹演员已经远离了他的家庭成员,这是一段时间,令人愉快的惊喜。这与他的六个月大的侄子Ahil一样。

Salman Khan对他的Bhanja Ahil具有巨大感情,经常看到与他的宝宝侄子一起玩,从未留下了机会给粉丝们偷偷摸摸他可爱的坦率评论。然而,我们再次遇到了巨星的侄子的照片,这将融化你的心。Salman的姐姐Arpita Khan Sharma与她的丈夫Aayush Sharma和她的儿子一起去了Manali,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个美丽的妈妈Bhanja时刻。

婴儿艾希尔在很长一段时间后看到了叔叔萨尔曼的瞬间反射微笑着用婴儿的手紧紧抓住他的手指,而Aayush父亲抱着他的小男孩。萨尔曼看到了一个简单的外观穿着一件毛衣,带有一双毛衣的衣衫夹在脖子上。

在Aayush Sharma发布的另一张图片中,Salman被视为探望着迷住的喜马偕尔邦的山地景观,里面装满了上面的浮云。早些时候,Tubelight团队在拉达克拍摄,并在完成Manali日程安排后,该团队可能会回到克什米尔本月晚些时候拍摄一些部分。

在Tubelight中,萨尔曼将据称,扮演一个有特殊需要的人的性格。在印度的独立日,Kabir Khan透露了他的士兵在电影中看。自宣布和萨尔曼也设法与他的照片从套装中打破社交媒体以来,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巨大的嗡嗡声。中国女演员,朱朱在电影中施放了对面的萨尔曼汗。这是Kabir和Salman在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后正在合作的第三部电影。Tubelight计划在明年发布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