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鲍德伍德的动作和浪漫类型中发出一串命中,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他现在激发了一个喜剧电影。

“砰砰!” STAR,谁赞成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Housefull 3”的拖车,表明了渴望挠挠粉丝的有趣骨头。

“这个'Housefull 3'拖车疯了。我想看!Bravo 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Nargis Fakhri,Jacqueline Fernandez,Abhishek Bachchan。灵感来自喜剧!“Hrithik星期二推文。(读:Kangana Ranaut,Hrithik Roshan的亲密图片泄露)

由Filmmaker Sajid-Farhad Samji指导,“Housefull 3”还提供演员Chunky Pandey作为Aakhri Pasta和Aakhri Aastha。

Riteish和Akshay一直是“Housefull”特许经营权的前两个分期付款的一部分。

“Housefull 3”是6月3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