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已经通过装袋Baywatch薄膜来到好莱坞。今日(2月29日)在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的女演员(2月29日),粉丝们在她的世界上徘徊,但他们无法在印度击败她的粉丝,根据谷歌搜索趋势使她成为第二次搜索的名人。

谷歌趋势还揭示了印度是今年奥斯卡发烧所掌握的十大国家之一。谷歌宣布2016年开始,在搜索第88届学院奖项的趋势兴趣之前开始了从未见过的。与2015年相比,今年已在年份前所未有70%(Y-O-Y_为奥斯卡查询中的增长。与2015年12月相比,2016年1月在搜索中看到了2倍峰值。(阅读:Priyanka Chopra在2016年奥斯卡闪耀;宝莱坞朋友和粉丝Ga Gaga)

全球所有奥斯卡搜索的50%来自美国。弥补未来30%的搜索份额的市场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印度占奥斯卡全球搜索的约2%,仍然可以将其扩展到奥斯卡搜索的前10个市场。(相片:奥斯卡2016年:普利亚卡·乔普拉使奥斯卡首次亮相,在Zuhair Murad Gown中的Wows)

所有品种的查询都被用户键入 - 奖励,奖励日期和提名。

以下是反映在印度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的顶级搜索趋势。(读:奥斯卡2016年:Karan Johar的预测是爆炸)

最佳图片 - 今年奥斯卡斯的“最佳画面”的被提名人中奖项是令人恢复的是,不出所料的声称顶点之后是MAD MAX:愤怒的道路。此类别中的顶级被搜索的被提名者:令人兴奋,MAD MAX:愤怒的道路,火星,房间,间谍桥,聚光灯和大短。(读: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推文对学院的感谢,这是对他的胜利的推特反应

最佳演员 - 对于所有印度粉丝,Leonardo Dicaprio是最受欢迎的最佳演员种族中最受欢迎的被提名人。Matt Damon(Martian)随着第二次被搜查的竞争者遵循。其他被提名者(如迈克尔Fassbender),Eddie Redmayne(丹麦女孩)和Bryan Cranston(Trumbo)在前两个夜幕之后的小径。顺便说一句DiCaprio也出现在美国的最多搜寻最佳演员被提名人。

最佳女演员 - 在最佳女主角,Cate Blanchett(Carol)是最受欢迎的被提名人,其次是Jennifer Lawrence(Joy),Brie Larson(房间),Saoirse Ronan(布鲁克林)和夏洛特·斯普林(45年)。在美国,这一类别的两个最好的被搜索的被提名者都是Cate Blanchett和Jennifer Lawrence(图片: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为令人恢复者)

最佳导演 - 第88届学院奖项的顶级董事被搜查包括: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revenant),亚当麦凯汶(大短路),乔治米勒(Mad Max:愤怒的道路); Lenny Abrhamson(房间)和Tom McCarthy(聚光灯)。

其他搜索奥斯卡2016年

红地毯礼服 - 最佳红色地毯礼服的顶级搜索结果是,奥利维亚王尔德,普里亚纳·哈普拉,詹妮弗·劳伦斯,赫朗斯(Charlize Theron)和Saoirse Ronan。

顶级搜索的设计师 - 2016年奥斯卡的顶级搜索设计师一直是Valentino,Zubair Murad,Alexander McQueen,Tadashi Shoji和Calvin Klein。

回到前几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各地为最好的红地毯服装是Anne Hathaway(2013),Jennifer Lawrence(2013),Jennifer Lopez(2012),Lupita Nyong'o(2015)和Gwyneth Paltrow(2012)。

最高搜索的验收演讲 - 验收演讲是奥斯卡民间传说的一部分。令人难忘的人不仅被印记在集体记忆中,而且还通过年复一年来通过搜查。谷歌搜索趋势揭示了The Actors和女演员的最高搜索验收演讲。Matthew McConaughey(2014年最佳演员),Jared Leto(最佳支持演员,2104),珍妮弗·劳伦斯(2013年最佳女演员2015年),Patricia Arquette(最佳支持女演员2015年)和Meryl Streep(最佳女主角2012)是那些在讲话中宣传的人公共记忆并已成为今年搜索的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