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电视明星Kris Jenner在巴黎度过了与女儿Kendall和朋友Karl Lagerfeld的秘密项目。

克里斯在周末分享了许多Instagram照片,周末的时尚图标,“#secretproject”哈希特拉格据报道了数码间谍。

Kris,60,首先上传了Lagerfeld设置的标题照片。

“只有你的普通星期五晚上在巴黎没有大笔交易... @karllagerfeld #secretproject @kendalljenner,”她写道。

在巴黎的深夜拍摄与卡尔......爱这个人。#paris @karllagerfeld #karllagerfeld#myhappyplace❤pic.twitter.com/eddtnwavgg

- 2016年3月4日的Kris Jenner(@Krisjenner)

Kendall目前位于巴黎时装周的巴黎,在那里她一直为Balmain,Elie Saab和Dior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