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Arjun Kapoor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扮演了一所房子的角色,认为他的叔叔和演员Anil Kapoor应该成为一个家庭主妇。

在R BALKI-POITIOND电影“KI和KA”中,ARJUN正在演奏一个渐进式屋丈夫的角色,他们非常雄心勃勃地支持他的妻子的野心Khan,这是一个超级雄心勃勃的职业女性。

当被问及时,他认为谁可以成为他家人的房子丈夫,“他(Anil Kapoor)开始在舞台上跳舞,即使今天看起来比我们更好,我们的歌曲舞蹈......会发生什么我们!我会告诉anil chachu成为一个家庭主妇。他有一个大房子,所以需要时间来管理它。“

在年轻的演员庄稼中,Arjun认为瓦伦Dhawan可以成为一个家庭主妇。

“他(Ranveer Singh)将用他的能量打破房子。我不认为有人在我们这一代中受到家常。但我认为Varun Dhawan将是低维护......他只喜欢鸡,“Arjun说。

“两个国家”演员揭示了在现实生活中,他将成为一个支持性的合作伙伴。“我太雄心勃勃,成为一个房子的丈夫。每当我在生活中有合作伙伴时,我想分享尽可能多的责任,“Arjun说。

“这是关于创造一个幸福的环境,无论是一个人的工作或女孩,你的房子必须快乐。当我结婚时,我认为重要的是你应该对你所居住的人感到满意,“他说。

在电影在这里的宣传活动中,Arjun在今天的妇女屏幕上的店主的围裙和煮熟的煎蛋卷中煮熟的煎蛋卷。

30岁的演员认为是一个家庭主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通过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他们正在展示这一点。

“很容易说你是一个家庭主妇,但一个人必须能够成为一个家庭主妇。它(跑房子)是一份艰难的工作......通过这部电影我们正在展示这一点,“他补充道。

根据“Ishaqzaade”演员,婚姻应该是关于彼此的爱和理解,这就是r巴尔基将在“ki和ka”中展示的导演。

“这不是一个人这样的男人。这是关于你在生活中的决定。我们的电影谈到了你想要做的事情......它处理选择,“他说。

“一个人应该彼此相处......这是关于爱和理解对方。婚姻后,生活可能会很酷,这就是电影的内容,“他补充道。

Arjun发挥Kabir在“Ki和Ka”中的作用,他承认他遇到了帮助家务琐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