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行动明星阿克第·库马尔周四揭示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ustom”的第一个海报,他扮演了一名海军军官。

凭借Akshay,穿着海军军官的制服和体育瘦的胡子,在海报的前景中,它还拥有他的Co-Star Ileana D'Cruz的小型形象。穿着黑色的肩膀数,她可以看到她的背面面向一个男人在海报中也有一个报纸的缩小。(读:Akshay Kumar Starrer'Sutsom的第一个看起来透露)

将戏剧添加到具有玫瑰棕褐色色调的海报上,是电影标题的三个子弹镜头。(还阅读:Akshay Kumar的空运在比哈尔邦宣布免税)

“3次震惊的国家,改变了他的生活!了解2016年8月12日的#rustom发生了什么,“他发布在微博客网站上。

3个镜头震惊了这个国家,改变了他的生活!了解2016年8月12日的#rustom发生了什么。pic.twitter.com/yt5huuhbph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3月2日

Tinu Suresh Desai电影是为8月12日释放的。

这不是Akshay第一次在电影中扮演国务院。他在“假期”中宣布了军官的作用: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他在像“Airlift”和“Gabbar回来的”电影中也被看见,这对爱国主义的主题进行了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