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的法院延期,直到3月10日,一项原告的辩论辩称,据称rajinikanth-starrer'lingaa的剧本是他的故事并被生产者复制,并寻求前往电影制作人的指示来生产原始剧本在初审法院。

Munsiff Court Court Reque Vishwanath判决于3月10日发表了听证会,以使电影制片人和其他人提出柜台的律师。

早些时候,ADM法院向Rajinikanth和其他人发出了召唤,要求他们在3月8日之前出现在3月8日之前,与他的电影“Linga”提起的诉讼,因为它的故事情节被偷走了另一个剧本作家的指控。

它还召唤了K R Ravirathinam(原告),电影制片人Rockline Venkatesh,B Ponkumar,K S Ravikumar总监和南印度电影作家协会总书记。

Petiter,K R Ravi Rathinam的四名被告的律师和律师,包括Rajinikanth和电影制作人的Rockline'Venkateh,于3月8日出现在法庭上。

Ravi Rathinam的倡导者提出了一份要求要求电影制作人产生的原始脚本,以便可以与他的脚本进行比较。

电影制片人的律师要求法院为提交请愿人的辩护者提交账户,以提交法院的剧本。

额外的小区法院法官将听证会延期至3月9日。

Ravi Rathinam于2014年12月在电影发布前接近马德拉斯高等法院的Madurai替补席。

他据称,“Lingaa”团队偷了他为电影准备的剧本'Mullai Vanam 999.'

通过电影制片人在审判的延迟延迟延迟延迟时向另一个法院转移案件的订单,高等法院的司法V M Velumani指导了Munsiff法院在4月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