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按钮:在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弗雷德·罗杰斯(Fred Rogers)和杰基·肯尼迪(Jackie Kennedy)以各自的方式拥护羊毛衫之后的几十年,塔尔伯特(Talbots)和O,《奥普拉》杂志(Oprah Magazine)都在用“羊毛衫为事业”做大。

为了象征他们的第五个联合品牌胶囊系列,将于2月18日开始限量发售5种毛衣。与过去几年一样,净收益的30%将用于成功打扮。

这次,Os创意总监亚当·格拉斯曼(Adam Glassman)和塔尔伯茨(Talbots)设计团队决定通过将一个签名类别归零来进行改变,这对塔尔伯茨(Talbots)来说意味着羊毛衫-而不是创建一系列物品。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风格。购物者会发现雪佛龙条纹开衫,腰带中长款式,花卉选择,航海风格的开衫和带条纹口音的细长实心开衫。零售价格从89.50美元到159美元不等,五种款式中的两种仅在网上提供。还可以通过未命中,身材娇小,加号和身材娇小提供全包式尺码。

除了购买联合品牌的胶囊系列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2月20日至24日在Talbots商店中购买新的或近乎新的,易于工作的服装和配饰来支持这项事业。在此期间,商店和网上也将接受货币捐款。DFS客户第一次为Talbots目录及其网站上的胶囊集合建模。其中大多数预计将在2月18日的发布会上举行,该活动将包括在Talbots Madison Avenue商店的卫星媒体巡回演出。

据Talbots的一位女发言人称,此次合作已经筹集了超过690万美元。迄今为止,已经收集了超过18,000箱捐赠的工作服,并将其提供给美国的12万多名妇女。

尽管最近的下降标志着塔尔博茨(Talbots)与O合作的第五年,但拥有542个单位的零售商六年前首次与Dress For Success合作。

O的读者可以在刚刚发行的March期刊中瞥见胶囊系列。今年是O杂志20周年纪念日,每个月的媒体报道都聚焦于改变我们看待世界的人们。加利福尼亚的玛丽亚·史瑞佛(Maria Shriver)是新闻工作者,活动家和前第一夫人,是三月号特刊中的变革者之一。她被拍摄为穿着其中一个联合品牌的羊毛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