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要成为妈妈时,凯特·米德尔顿最清楚!

在生下三个孩子之后,剑桥公爵夫人成为了职业选手。三个孩子是威廉王子,分别是5岁的乔治王子,3岁的夏洛特公主和11个月的路易斯王子。因此,当谈到准妈妈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应该向谁寻求教养建议时,为什么凯特(Kate)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是有道理的。

梅根(Meghan)希望她的第一个孩子“现在”与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一起,据报道,她已经从凯特和威廉那里得到了有用的婴儿秘诀。去年11月,在英国莱斯特(Leicester)的一次公开露面中,凯特(Kate)甚至谈到了每个人都欢迎一个新生婴儿进入王室的兴奋。

她对人群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时间,要生小孩子,还有乔治,夏洛特和路易的表弟。这真的很特别。”

凯特(Kate)精通新妈妈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她在一月份访问《家庭行动》时讨论了这个话题。“太难了,”她承认。他说:“作为母亲,婴儿得到了很多支持,尤其是在婴儿早期,但是一岁以后,婴儿的支持就消失了。在那之后,没有太多了-很多书可供阅读。每个人都经历着同样的斗争。”

剑桥公爵夫人在参观全球学院时还谈到了2017年的孕产斗争:``有时候很寂寞,但你确实感到很孤独。''“但是,还有许多其他母亲正经历着你正在经历的事情。它足够勇敢……能够(需要帮助时)与你周围的人接触。”

此外,凯特(Kate)早已成为万事如意的消息来源,当时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她6个月大的儿子亚瑟(Arthur)与丈夫詹姆斯·马修斯(James Matthews)出生之前向她求助。

一位消息人士当时对《美国周刊》说:“凯特有很多知识要分享。”她“这是一个走路的婴儿百科全书!”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二月份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还透露,她受到凯特和威廉王子的养育技巧的启发。这位女演员与丈夫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共有一个孩子,一个3岁的儿子乔纳森(Jonathan)。

她解释说:“他们跌倒了孩子的水平,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以使孩子感到有能力。”“我认为那真的很酷。我开始和乔纳森(Jonathan)合作。”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随着梅根越来越接近她的到期日,她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母亲多里亚·拉格兰德(Doria Ragland),后者在伦敦为婴儿苏塞克斯的到来做准备。梅根,凯特和他们的丈夫之间也有传闻,最近几个月,“四号工厂”似乎变得越来越遥远。“如果梅根在抚养皇室婴儿方面正在寻求建议,那么,当然,她不必比凯特更进一步。话虽如此,但皇家专家凯蒂·尼古尔(Katie Nicholl)在一月份告诉《美国经济时报》,我认为在梅根一定会向凯特征求意见的情况下,他们之间没有这种紧密的关系。“我认为梅根一直在接受她的密友阿马尔·克鲁尼,塞雷娜·威廉姆斯,杰西卡·穆洛尼的建议……她与婴儿洗澡的朋友在一起,当然她一直在与他们谈论自己的计划。”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搬到非洲了吗?

关于婴儿苏塞克斯的所有信息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将打破婴儿苏塞克斯(Sexsex)的传统

据报道,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签署了私人协约,以在公众场合表现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