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s's's's's's's's's's's's's's's Mustom Mucker案件。Akshay发挥着一名海军官员的角色,他去杀害他的妻子(ILEANADÇRUZ)情人。爱国者,丈夫和一个堕落的英雄 - 以及印度司法系统工作方式的案例。

人们会认为akshay将回到Km纳维纳蒂的图像等,以获得他的样子的灵感。只有,它不是你认为的。事实上,Akshay Kumar的外观由他的经理的父亲启发。早些时候,据报道,Akshay从他的经理的父亲那里获得了婚礼场景的灵感。

在谈论Rustom时,这位48岁的演员说:“我看着电影,特别是我的胡子受到了我的经理父亲的启发,是一个帕西。我看到了她父亲的婚礼照片,这就是我获得了灵感的地方。“

谈到他的婚姻场景与联合明星Ileana d'Cruz在电影中,辛格是王于演员分享了现场的场景是非常真实的,就代替初级演员,所有与会者都是Parsi人。“很高兴看到那里的所有Parsis,虽然它是短暂的跨度,但在现场存在的每个人都是Parsi。事实上,它感觉像一个Parsi婚礼,现场非常真实,“他说。

还阅读/ rustom:真正的故事,激发了Akshay Starrer电影

当被问及他想从电影中回来的时候,他说这将是“我的制服”。然而,将它带到严肃的注意事项,空运演员表示,电影的主题将被妇女所爱,并将节省婚姻并停止浮雕。

“我不会收回任何东西。相反,这部电影将节省大量的婚姻,并将阻止人们采取Porce。你投入了这么多的关系。所以,这部电影会告诉你什么进入它。“在一个负面的角色中,Akshay Kumar与Ileana D'Cruz一起和Isha Gupta一起出现在潜在的角色中,这部电影将于8月12日击中剧院。

这部电影在B-Town名人的推广方面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支持,如萨尔曼汗,Ranveer Singh,Karan Johar和Sonakshshi Sinha,最近加入这扇形俱乐部是宝莱坞Pa Sonam Kapoor和Baar Baar dekho演员Sidharth Malhotra。

Akshay说:“当行业支持你,我很感谢Salman开始这一点,就表达了这种姿态。很高兴看到整个兄弟会聚集在一起,这样做......它有助于很多,他们的粉丝也看着他们说'你应该去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