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Sindhu在她在击败日本Nozomi Okuhara的周四晚上在里约奥林匹克2016年在妇女单身羽毛球决赛中确认了她的位置。印度肖恩特勒现在至少将在着名的锦标赛中赢得银牌。

正如刚湖成为印度首次春天在奥运会上到达这项运动的首次班车,祝贺涌入。但是没有比来自阿米塔巴·巴赫坎更热心或迷恋的人。演员是狂热的体育迷,并通过他的推文和博客鼓励印度队伍。

在Sindhu的胜利之后,他紧张,“Yeeeaaaahhhhh !! 来到印度... PV Sindhu在妇女Badminbton的决赛中#里约米尔2016年。来自印度的另一位女性!历史性:#pvsindhu在女性羽毛球的总决赛中..在他们之前的任何印度曾经在#Rio2016中达成了这项运动的决赛..“

然后他接受了Shobhaa de,其奥运会印度队缺乏奖牌的不理解推文已经筹集了上周的IRE。BIG B写道,“#PVSINDHU .. AAP'Khaali Haath'nahein,奖牌Leke WAPAS AA Rahein Hain .. Aur Hum Aapke Saath'Selfie'Nikalne Chahate Hain !! 永远不要低估女性性别的力量!#pvsindhu你已经摧毁了这么多'naysayers'..你是印度的骄傲!#PVSINDHU ... AAPNE'BOLNE WALON'KI BOLTI BOND KAR DI .. KARM BOLTA HAI AUR WO KABHI KABHI'KALAM'KO BHI HAIRA HAI!巴德海!!

Shobhaa早些时候发了推文,“奥运会团队的目标:里约热内生。自拍照。Khaali Haat Wapas Aao。浪费了金钱和机会。“

T 2352 - Yeeeaaaahhhhh !! 来到印度.. PV Sindhu在妇女Badminbton的决赛中#里约姆2016年。来自印度的另一位女性!历史性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8日

T 2352 - #pvsindhu .. Aap“Khaali Haath”Nahein,奖牌Leke Wapas Aa Rahein Hain .. Aur Hum Aapke Saath'Selfie'Nikalne Chahate Hain !!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8日

T 2352 - 永远不要低估女性性别的力量!#pvsindhu你已经摧毁了这么多'naysayers'..你是印度的骄傲!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8日

T 2352 - #PVSINDHU ... AAPNE'BOLNE WALON'KI BOLTI BOND KAR DI .. KARM BOLTA HAI AUR WO KABHI KABHI'KALAM'KO BHI Hara Deta Hai!巴德海!!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8日

印度团队在奥运会上的目标:里约热内生。自拍照。Khaali Haat Wapas Aao。多么浪费金钱和机会。

- 2016年8月8日的Shobhaa de(@deshobhaa)

莎瑞克和阿米尔汗也祝贺Sindhu胜利。“Sakshi ... .sindhu ......Dono Ko Salaam!“发推莎瑞克汗。Aamir Khan还采取了Twitter写作,“去Sindhu的方式!恭喜!你让印度自豪!最适合决赛。爱。“Sindhu现在将于星期五玩Carolina Marin为黄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世界第二王王王,南德湖进入了半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