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mitabh Bachchan的电影兄弟会员的成员,Hrithik Roshan Karan Johar到Arjun Clampal称赞Ace Mevinnast Dipa Karmakar,他勉强错过了里约奥族体操铜牌,称她为“奥林匹克冠军”。

星星也分享了这个国家为如何在外国海岸代表印度而感到自豪。DIPA在周日在奥运会决赛中完成了信誉第四,德文斯在妇女的金库竞赛中错过了历史悠久的奖牌。

这是名人在她的表现后发布的:

Amitabh Bachchan:Dipa Karmakar,印度的自豪感。你的故事是迫使我们做得更好的迫使我们。许多祝贺。

Hrithik Roshan:胜利或损失,从不觉得抱歉做到最好!印度很自豪。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你为自己感到骄傲!Dipa Karmakar。尊重。

Karan Johar:自豪感,唯一的骄傲。你永远不必为你的不可替代的精神道歉。

Shekhar Kapur:它不是关于奖牌奖牌。这是关于突破所有刻板印象,并证明你在那里最好,你会激励我们所有人。

Farah Khan:上帝保佑你迪帕和抱歉......我们不能让你成为可能......请原谅我们。

Madhur Bhandarkar:这个国家为你赢得了十亿心而感到骄傲。对你来说更多的力量。济后来

Vicky Kaushal:非常感谢Dipa Karmakar以鼓励您的美妙和勇敢的保险库的国家!你是一个冠军。

Riteish Deshmukh:Dipa Karmakar你激发了每个印度人。谢谢你是那个闪亮的明星

曼鱼保罗:我们为你而骄傲。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对你来说更多的力量。

Ayushmann Khurrana:印度为你的Dipa感到骄傲!尊重。

Arjun rampal:哇,灵感运动是Dipa Karmakar你今天的灵感了每一片印度人。这只是你的开始。你是奥林匹克冠军。

T 2348 - #dipakarmakar ..印度的骄傲......你的故事是迫使我们做得更好的迫切......我们会的!很多祝贺!!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4日

胜利或损失,从不觉得抱歉4是最好的!印度很自豪。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4 U 2 B骄傲为自己!#dipakarmakar #Respect.

- 2016年8月15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自豪感,只有骄傲!!!!! 你永远不必为你的不可替代的精神道歉!#dipakarmakar pic.twitter.com/qgabx24swq.

- 2016年8月14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它不是赢得奖牌。它关于突破所有刻板印象n证明你是最好的,你激励着我们所有#dipakarmakar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6年8月14日

大多数触摸推文IV阅读..上帝保佑你dipa ..对不起..v不能让你成为可能..请原谅我们! https://t.co/lzznbx04iy.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8月15日

这个国家为你感到骄傲#dipakarmakar你曾十亿心。更多的力量#jaihind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8月14日

非常感谢#dipakarmakar,用你的神话般和勇敢的金库鼓励一个国家!你是一个冠军

- Vicky Kaushal(@ Vickykaushal09)2016年8月14日

#dipakarmakar你激发了每个印度人。谢谢你成为闪亮的明星。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8月15日

我们超级为你感到骄傲!谢谢你所做的一切......更多的力量! https://t.co/mxik9yopc.

- 2016年8月15日的Manish Paul(@ Manishpaul03)

印度为你的Dipa感到骄傲!尊重。✌️https://t.co/pukaez1for.

- 2016年8月15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哇,灵感运动是#dipakarmakar你今天的启发。这只是你的一开始。你是一个奥林匹克冠军。

- Arjun Rampal(@rampalarjun)2016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