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Anurag Kashyap的最后一部电影“Bombay Velvet”并没有达到期望,但演员 - 朋友Naazuddin Siddiqui表示,董事将用下一个“拉曼raghav 2.0”标志着大屏幕的卫生。

Raman Raghav,也被称为Psycho Raman,是一个精神疗养的连环杀手,恐吓了20世纪60年代中期的孟买街道。

惊悚片星星Naazuddin在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和“Bajrangi Bhaijan”演员的角色表示,这部电影是Kashyap最好的作品之一。

“Anurag Kashyap肯定会用拉曼Raghav罢工。我很确定。我可以自信地说这是他最好的作品之一。他对这一个工作非常努力,“Naazuddin告诉PTI。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这位41岁的演员首先在“黑色星期五”的喀什巴曾在“黑色星期五”中奏效,然后在两部分犯罪Saga“团伙的王者”中。

Naazuddin说,“Dev D”导演带出来的意外出人,愿意探索“未知”的领土。

“和他一起工作(Anurag)总是很好。他总是给了我新的尺寸来表演作为演员,让我在一个新的领土。我们一起探索未知。在'dev d'('情感atyachar')中的歌曲中只是一个歌曲,或者像'拉曼raghav'这样的东西,他为我提供了完全出乎意料的角色,“Naazuddin补充道。

尽管他与“丑陋”蠕动的合作一直被证明是成功的,但Nawazuddin说,Duo从来没有压力。

“如果有压力,我们就无法工作。我们都有一个过程。他(Anurag)非常诚实地对他的工艺工作,我的身边没有妥协。我们无法思考最终结果,因为这是错误的。我们从不在任何压力下感到沮丧。“

“拉曼raghav 2.0”,这也是星星Vicky Kaushal将在戛纳的董事两周部分展示。节日将于5月11日开放。

“拉曼raghav 2.0”将成为Naazuddin的第八部在盛名的节日之后的八卦,在电影之后像“午餐盒”,“konsyypur”,“非常可爱”等,“Badlapur”演员说他很兴奋。

“我去了两次戛纳,我的八部电影已经消失了。尽管如此,我觉得当我第一次去那里时,我觉得很兴奋。感觉很棒。“

“拉曼raghav 2.0”计划于6月24日在该国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