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tech的“卧底亚洲:女孩出售“在社会问题”类别中纽约节日世界上最好的电影和电视奖项赢得了一枚铜牌世界奖牌。

“卧底亚洲:女孩出售“关于反贩运活动家Rishi Kant的谈判被绑架的两个小女孩的搜索。

“这是印度肮脏的秘密之一(如梵厄马委员会报告所述)。我们想以一种方式讲述这个故事,以便它在你的皮肤下,所以决定与女儿们失踪的痛苦父母,“这部电影的执行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索华感觉问题是猖獗的,需要认真对待。

“我们随后由Rishi Kant Shakti Vahini的创始人寻找这些女孩,这是一个在救援上工作的人权小组。问题非常猖獗和成长。需求来自印度内部,卖淫,为性新娘提供国内帮助。这是目前令人意外的。“

“待售的女孩”还探讨了妓院,安置机构和家园,以了解这些年轻女孩受到这些年轻女孩的恐怖。

纪录片署长Radhika Chandrasekhar表示,“使这部电影成为整个船员的苛刻现实检查。我们介绍了每个孩子的痛苦 - 大多数人的性虐待,救援和逃避企图,重建生命。“

2014年,Miditech的“沉默尖叫”在纽约节日赢得了三个奖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