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鞋类挥舞着挥发的巴克斯坦抗议者Kabir Khan主任Kabir Khan,并要求媒体忽视抗议者。

将它们称为尖叫的疯子,Kabir Khan推文,“两侧媒体:12用手机相机尖叫着疯狂,不是新闻。请不要给他们想要的注意。忽略。”

两侧媒体:12用手机相机尖叫着疯狂的不是新闻。请不要给他们想要的注意。忽略

- 2016年4月27日的Kabir Khan(@Kabirkhankk)

在巴基斯坦网站黎明网站上的视频中,Kabir Khan被视为面对十几个巴基斯坦人的抗议抗议活动,这些人抬起巨大的口号,借着他们觉得抨击巴基斯坦的电影。

在你身上羞耻,“抗议者喊道,因为Kabir Khan默默地进入机场的区域。在一点,可以听到Kabir对一个抗议者说话,但无济于事。由于Kabir走向机场出发入口的路,一个男子在导演的脸上挥舞着他的鞋子,同时喊道。抗议活动曾经在机场内安全地走了一次凯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