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理查德·阿斯科特表示希望与乐队绿洲合作,以制作音乐剧。

这位44岁的摇滚者一直在用撰写生产的想法,这将是一个与“有些人可能会说”猎手和他自己的乐队的歌曲的混合,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很想和他们一起做音乐剧。我想在我们年轻人和结局的故事中组合(verve)歌曲(与绿洲歌曲)的故事,以及我们交叉路径的事实,伴侣(和)彼此照顾,“阿什科夫特说。

“苦涩的甜蜜同情”的明星也开辟了与诺埃尔加拉格尔和他的兄弟利亚尔加拉格合作的积极因素和否定,因为自2009年的绿洲分裂以来一直是痛苦的竞争对手。

“诺埃尔是一个惊人的歌曲作者。因此,如果我在出版物(特许权使用费)上获得50%,那么我们对我们俩都显然是Cha-Ching。我是一个惊人的抒情家,我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旋律,所以组合很棒。

“也有很多与利亚姆合作的专业专业专业专业公司,但是有很多否定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合作,而不与另一个合作。这就像是中间的兄弟一样,“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