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Shahid Kapoor,他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玩Rockstar Tommy Singh,他说,他是他职业生涯的“享受”这个阶段,感觉很好,他有机会描绘各种各样的人物。

从酗酒中,Shahid将看到通过他的性格在“Udta Punjab”中的所有这些物质对蜂窝状的后效应。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宗教信仰,Shahid避免甚至饮酒。

许多宝莱坞名人赞赏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作用。

“通过Tommy Singh,我探索了我作为演员之旅的新空间。我正在享受我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在那里我正在玩多种各样的人物,非常有趣,“沙希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Udta Punjab”也明星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这部电影突出了旁遮普青年青年中猖獗的药物滥用问题。它的特色是作为移民双黑马里劳动者,Kareena作为一名医生,被决定与毒品的非法运输,并作为警察。

这部电影在6月1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