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情侣Abhishek Bachchan和Aishwarya Rai在4月20日庆祝他们的第九次结婚周年纪念日。Abhishek Bachchan采取了Instagram来表达他对妻子Aishwarya的爱。

看到妻子Aishwarya在图片中拥抱的演员,写道:'9年的统一,爱和拥抱!'

Aishwarya和Abhishek在2007年4月20日在Bachchan的Juhu Residence,Prateeksha举行的私人仪式上绑在2007年4月20日的结。根据北印度,孟加拉和郁鲁传统举行婚礼。谁是宝莱坞的谁在婚礼上。他们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女儿Aaradhya于2011年11月。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庆祝第9周年纪念日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还希望他的儿子Abhishek和Judate-in-Law anishwarya Rai在他们的第九周年纪念日,他称之为“欢乐和幸福”的一天。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祝愿Abhishek,Aishwarya Rai在第9周年结婚纪念日

目前,Aishwarya正忙于Sarbjit,Abhishek正在为下一个多斯塔尔陪伴3次拍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