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的粉丝于4月15日发布,已经在双重角色 - Gaurav(Fan)和Aryan Khanna(超级明星)的表现升值。这部电影还乘事票房由风暴划分,并收集了卢比。开幕日19.20亿卢比。而他的行业的朋友们也能看到这部电影,也堆积了超级巨星,并​​赞扬了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Shah Rukh Khan的年轻球迷和女演员Alia Bhatt和Parineeti Chopra有机会亲吻超级巨星,而他的儿子艾滋病睡着了。

他们都设法在SRK的脸颊上施加亲吻,淋浴所有的爱,就是亚伯兰的所有爱。和SRK很幸运,足以捕捉自拍照中的那一刻。

帕拉米··哈普拉对Twitter分享了与Alia Bhatt一起亲吻SRK的照片并写道:“亚伯兰睡着了。所以必须在这里淋浴所有的爱:)男人!@IAMSRK @ Aliaa08.

亚伯兰睡着了。所以必须在这里淋浴所有的爱:)男人!@iamsrk @ aliaa08 pic.twitter.com/h0sn922l7o

- 2016年4月15日的亚丁皮(@ParineeTichapra)

在工作前线,帕拉梅科拉拉将在Yash Raj电影中看到即将到来的Film Meri Pyaari Bindu与Ayushmann Khurlana和Alia Bhatt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的作用,在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Kareena Kapoor和Diljit中的角色。 Dosanjh,并将在Gauri Shinde的下次SRK看到。另一方面,SRK在他的最新发布迷中,他在双重作用中获得了从各地的表演获得了欣赏的欣赏,以他的最新发布迷市。他将在Rahul Dhelakia的raeps中看到,今年在EID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