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她的唯一条件镶嵌Actor Saif Ali Khan是她将全力以赴,他会支持她。

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中,'Ki和Ka'Kareena将被视为一个职业导向的女人,而Arjun Kapoor将发挥一个支持家务家务的支持者丈夫的作用,包括烹饪。这部电影由R BALKI针对。

“今天是妇女节,你将女性等同于母亲的母亲,玛丽母亲......他们有权力。他们有额外的力量,因此他们可以多任务,“Kareena告诉记者,在”ki和ka“的促销活动。手表:Arjun Kapoor为Kareena Kapoor烹饪妇女节

“今天我是一个妻子,我的一生都将努力,赚钱,我的丈夫将支持。这是我结婚的唯一条件(上关于哪个),“这是35岁的明星在2012年绑了结。性别偏见是没有人的问题:Kareena Kapoor.

在这部电影的促销之一,Arjun被看见穿着“Mangalsutra”,已婚妇女穿的神圣项链。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遇到了”女演员的“jab”说,“这从未见过。我以为这是一个好主意。他自豪地携带它,看起来很性感。“Kareena Kapoor Khan在'Udta Punjab'中扮演简单的撒玛利亚

这部电影还设有梅格斯塔尔阿米拉巴巴查坎和他的女演员妻子Jaya,于4月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