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Bipasha Basu否认与传闻的男友Karan Singh Grover在戴在戒指手指中的闪光手后否认。

Bipasha,37和她34岁的“独自”共同星级Karan被抢走了Spa。

其中一个图像显示Bipasha坐在汽车的后座上,而Karan坐在前面,旁边的司机。

虽然白莎看起来往下看,但试图避免Papparazzi,她手指的新鲜珠宝是可见的。

设置唱片Straigh,Bipasha推文,“等我宣布我想要的婚礼,如果我想。请停止对待它。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深夜水疗日期,见照片

等我2 ann讨论我的婚礼如果我想要n愿意。请停止轻快地对待它。

- Bipasha Basu(@bipsluvurelf)2016年3月6日

“多年来,我已经处理了这种不断的讨论。请耐心等待。毕竟这是我的生命。对所有爱我的人的谦卑要求。“

关于图片,“Raaz”女演员说,“是的,我不喜欢在每下午10点点击按摩。油腻和脏污。我相信所有女人都会理解。这不是火箭科学。”

Bipasha以前呈现了演员 - 制作人John Abraham,而Karan早些时候嫁给了女演员Jennifer Windet,他是他的第二任妻子。

他的第一次婚姻是女演员Shraddha Nigam。